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筑牢基础 推进党员服务队标准化进程

2019-04-23 15:19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藏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规范党员服务队标准化建设,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从筑牢基础做起,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进程。

一、严格部署、宣传引导。一是部署安排阶段,2019年1月10日第一次召开党委会,传达藏电党字【2019】7号文件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进行党员服务队工作。二是宣传发动阶段,主要进行宣传发动,成立服务队等工作、确定服务队人员与职务。

二、量化标准、基础建设。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制订党员服务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制定出台优质服务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标准。三是签订责任状:一是党委书记与共产党员服务队长。二是共产党员服务队长与队员。四是党员服务队召开工作会议:2月20日和4月10日召开了两次工作会议研究具体活动。五是建立台账:一是一本(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记录本)二是一计划(共产党员服务队年度计划和落实情况记录)三是N服务手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服务计划和服务情况个人记录本)。六是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公示上墙,公开承诺践诺。

三、统一行为、培训教育。一是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季度形式任务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姚志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党员本色》。二是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季度企业文化培训活动。

党建工作部主任杨晓燕《国网企业文化基本知识》弘扬企业文化、发挥先锋作用》。三是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季度党纪党规培训活动。

党建工作部汪敬东《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和守则》。

党员服务队队员上报“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四、规范标识、舆情防范。规范标识建设应用,随时做好监督应用,同时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建立应对預案,维护好品牌。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从基础工作做起,坚持量化标准,确定了扎实成效。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藏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