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原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履新 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发布】电力行业一周要闻(4.22-4.26)

2019-04-26 14: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原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履新 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

原任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的凌文,已赴山东省履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4月25日晚播出的节目《问政山东》信息,凌文以“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出现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问政的活动现场。

详情点击

国家发改委发布《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办法适用于政府制定或者调整省级电网、区域电网、跨省跨区专项工程(以下简称专项工程)输配电价过程中,对提供输配电服务的电网经营企业(以下简称电网企业)实施定价成本监审的行为。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拿下1400MW海上风机大单!

近日,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中标候选人结果出炉,两个标段中标候选人皆是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详情点击

华能1090MW风电项目已开标:明阳中标320MW!运达中标670MW!

尚义大苏计等十九个风电项目共计1328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标包一、二、三中标公示。

详情点击

突发!湖南长沙一发电厂起火

4月23日晚,长沙望城区铜官镇一火力发电厂起火。潇湘晨报记者从望城消防救援大队获悉,起火的电厂为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起火点疑似烟囱部位。

详情点击

2019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

日2019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结果公布,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等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观点 | 风电竞价很可能只在这4个省执行

自从4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平价上网政策后,对于各地区平价/竞价的推测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截止到目前为止,并非所有省份公开响应这一政策,哪些省份还有可能争取补贴,留给开发商争取补贴的时间还有多少,今天我们就目前掌握的公开信息进行简要分析(鉴于以下分析结论影响较大,不作为专业意见)。

详情点击

名单 | 2019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及预安排项目名单 涉及35个重点能源项目

浙江省发布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及预安排项目名单,涉及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衢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镇海电厂整体搬迁改造项目、浦江县热电联产工程等。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一季度火电利润大增 新能源电价巨变】电力行业一周要闻(4.15-4.1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