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岐山分公司领导“五一”节前夕深入景区话安全

2019-04-30 15:4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李雁兵带领市场部、运维班及相关供电所负责人,深入“中国▪周原”、“五丈原▪诸葛亮庙”及“三国小镇”等景区了解“五一”节安全用电情况,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

当天,李雁兵一行首先到公司值班室、运维班和凤鸣供电所

查看了公司《节假日应急保电预案》,并深入调度所了解了近期岐山全网负荷变化情况,要求生技部要切实做好线路运维管理,合理调配负荷,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接着,深入“中国▪周原”景区就低压线路和配电柜进行了查看,了解了景区近期游客增长数量和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同景区负责人共同就用电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在蔡家坡“三国小镇”就小镇建设及游客驻留情况同管委会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宾馆、饭店高、低压线路和配电柜配置情况进行了探讨;在“五丈原▪诸葛亮庙”李雁兵一行专门查看了景区内配电柜及低压线路,认为“三国文化”沉淀深厚,每年游客量大,他给随行的五丈原供电所所长朱德良一再强调要对庙内的低压线路全面进行查看,协助庙上搞好安全用电工作。

据了解,各大景区负责人对该公司“零距离”服务深表感谢,决心双方一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客企“双赢”。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