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迎接省集团公司廉洁文化标杆单位验收

2019-05-14 09: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陕西地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陕西地电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示范基地第二验收组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基地标杆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宝鸡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宏斌等予以陪同。

验收组首先检查了岐山分公司的廉洁文化长廊和廉洁警示教育室等阵地建设,随后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职工(廉政)书屋、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公司综合展室,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基地建设的详细介绍。

在五楼会议室,公司党支部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卫东就示范基地标杆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考核验收组观看了公司廉洁文化专题片,现场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别与领导成员、中层负责人和个别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同时,深入仔细地依照考核验收细则查阅了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标杆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台账、记录等。

通过认真详细的检查验收,考核组一致认为,岐山分公司能结合当地西岐周礼优秀勤廉文化,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廉洁文化基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具有很好的警示、学习、教育和观赏的综合效果。廉洁警示教育室内容能紧贴系统实际,同时能贯穿中央有关廉政方面的重要精神,且在表现形式和版面设计方面具有新颖性,这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岐山分公司在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建设中,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资料齐全,准备充分,亮点突出,有很多值得兄弟单位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就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岐山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予以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陕西地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