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针对湖北地区的风电技术交流会

2019-06-03 15: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技术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29日,三一重能分别前往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江院)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电力)举行针对湖北低风速地区的风电技术交流会。长江院新能源公司副经理陶铁玲、中南电力设计院新能源工程公司总工程师郑付明等领导及30余位专家参与了本次交流。

640.webp (10).jpg

会议开始,三一重能研究本院副院长陈湘泉从“三一集团平台支撑体系、三一重能风机产品介绍、风机先进技术介绍、试验检测保障”及“针对湖北地区特有的山地情况及风速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技术宣讲。陈湘泉讲到,针对湖北等中低风速区域,三一重能有SE14125和SE14630等超低风速机型,可在湖北地区实现平价上网的目标。通过增加叶片扫风面积,在年平均风速4.7m/s的环境下,年满发小时数仍可达到2000小时。

640.webp (11).jpg

图|长江院交流现场

640.webp (12).jpg

图|中南电力交流现场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就风电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三一重能的风电技术,如智慧风场、风机性能、塔筒安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双方从市场需求、安全性、经济性、运行情况等多个角度互动讨论。

通过深入交流,加强了长江院和中南电力对三一重能风机技术的了解。未来双方将加强互访互动,创造更多的合作契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