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月“自选动作”有特色

2019-06-20 16:3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郭店供电所院内比起往日热闹了很多。原来,这是该供电所邀请员工家属到所里开展的“系亲情话安全”活动。此项活动是该公司今年“安全生产月”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

活动当日,邀请员工家属一起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召开座谈会和家属一起谈安全。家属们用真情实意道出了对亲人的安全期盼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家庭的安全后盾照顾好,处理好家庭的一切事务,让职工能够安心的从事好自己的工作。员工表达出了自己对亲人支持工作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以安全的实际行动报达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大家纷纷畅谈了对电力安全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按章作业,不要违章操作,不但要做好自保、互保,而且更不要忽视你身边每一件看似很小的事,因为安全无小事。”座谈会后,面对面征求家属对公司安全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家属参观供电所,了解亲人的工作环境;从亲人嘱托和家庭责任的角度随时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和工作安全。

通过“系亲情话安全”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家属对员工的理解和支持,家属安全寄语鼓励着员工时时搞好安全生产。很好的运用安全这个纽带把企业稳定和家庭幸福紧紧联系到一起,受到广大员工的喜爱和欢迎。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