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跟踪服务长效机制

2021-03-31 17:0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管理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为进一步加强凤翔区2021年重点项目用电,凤翔分公司按照《凤翔区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计划》,就凤翔辖区内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进行了梳理,特制定重点项目跟踪与服务长效机制。

据悉,为贯彻落实2021年市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实时了解新建用电项目进展及潜在客户供电能力,该公司就涉及工业、新兴产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的26个重点项目,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一是建立领导包抓制度。对重点项目全部落实领导包抓,明确了项目跟踪服务人员,做到提前介入、提前谋划,实施一企一策,力争尽早供电。二是对照重点项目表,逐个建立项目台账,成立项目用电保障团队,密切跟进项目进展,主动做好供电保障和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三是建立联络人制度。对用电需求较大客户,共同制定“一企一策”项目管理方案,定期联系客户上门服务,协调处理存在问题,督促供电项目实施单位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所有项目按期供电,实行重点项目建档销号管理。四是建立沟通分析制度。针对重大项目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建立政府、供电公司、客户三方定期会商机制,定期就项目进展、面临的问题、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互通信息,共同协商,合力推动重点重大项目早日建成。五是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抓好项目从立项、建设、投产以及后期供电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机制,确保重点项目跟踪服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该区16个市级、10个县级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为陕西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等多家企业提供电力报装业务服务、供电方案设计、用电答疑解惑,并协助企业排除配电设备安全隐患18处,有力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快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