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公众开放日生产实习活动

2019-06-21 14:3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赵金城、侯敬平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电气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公众开放日生产实习活动,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五十名应届毕业生来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现场安全生产实习,此次活动由公司办公室和发电部联合承办。

上午的安全生产理论培训在公司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公司培训师成天航首先致欢迎词,他向来宾介绍了公司NOSA安健环建设历程并公布了一天的实习安排。发电部韩邦军队来宾进行厂级安健环教育,针对发电厂实习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安全理念和安全处置方案进行宣贯。发电部孙德周、李广辉分别针对发电厂生产流程、220KV电气系统进行了理论讲课,重点讲解了高压电安全距离和从事电气运行工作的个人安全防护事项。下午,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实习生分两组参观了公司综合楼一楼展厅,一期集控室和220KV升压站区域。

通过一天的发电厂安全生产实习和互动交流,江苏师范大学的师生们表示能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期间参加发电厂安全生产实习意义重大,今后不论在生活学习中还是未来的工作中,都会做好安全风险识别,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为能在安全生产月向公众普及更多安全相关知识而感到非常荣幸。

作者: 赵金城、侯敬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气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