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发放首批防暑降温药品

2019-06-26 16:3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防暑降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将第一批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各专业及合作队伍员工手中,将项目关怀送达一线施工人员。

六月份过后,当地气温逐渐攀升,白天最高气温已达到30度,一线作业人员依然坚守现场推动工程稳步建设。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以及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健康,项目部提前策划,购买了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过程中,安全员向一线施工人员详细讲解药品服用方式以及一些日常防暑措施并仔细叮嘱夏季高温施工一定要多喝水。拿到药品的一线作业人员纷纷表示:“项目部切实为我们着想,免费提供这些药品,真不错。”此外,项目部指导合作队伍及时调整了作息时间,避开中午温度最高时间段施工。随着后续气温的不断升高,项目部还将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防暑降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