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7.4

2019-07-04 14: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新疆电力市场结算调整方案(试行)》:计划电量允许偏差±5%

近日新疆能监办发布《新疆电力市场结算调整方案(试行)》的通知,通知中称,当月市场化合同计划电量允许偏差±5%以内不平衡电量。

西北能监局颁发辖区第六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向陕西渭南澄合矿业公司试点项目业主——陕西长安电力澄合配售电有限公司颁发了辖区内第六张、陕西省第四张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

安徽电网第一座增量配电变电站顺利投运

6月30日15点46分,由安徽众益售电公司投资兴建的110千伏兴盛变电站顺利并入电网,标志着安徽电网第一座增量配电变电站顺利投运。

福建公示注销1家售电公司

福建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关于公示售电公司注销市场注册的公告》,公示注销福建达能华网电力供应有限公司的市场注册。

四川2019年7月第1周周交易:购电侧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电量150兆瓦时

近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7月第1周周交易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7月第1周常规直购交易电量4200兆瓦时,购电侧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电量150兆瓦时。

北京公示6家售电公司相关信息

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公示了6家售电公司,包括:河北傲祺售电有限公司、北京万嘉售电有限公司、北京枕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深电能售电有限公司、江山永舜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2家售电公司拟退出电力市场

近日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公示售电公司市场注销的公告》,对佳合售电有限公司和国工力通电力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注销公示。

政策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解决“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供暖推进过程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了征求《关于解决“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供暖推进过程中有关问题的通知》意见的函,其中要求:参照国家发改委制定的天然气标准合同文本,各方应尽快签订2019年和2019-2020年采暖季“煤改气”天然气供用气合同。在峰谷分时电价、阶梯电价、电力市场化交易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工信部正式撤销雄韬电源等7家不符要求的铅蓄电池企业

工信部正式从名单中撤销雄韬电源等7家铅蓄电池企业。据此前公示内容显示,7家企业不再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办法(2015年本)》要求,故从公告中撤销。7家企业分别是:江苏金长兴电源有限公司、江苏威盛电源有限公司、长兴天都电源有限公司、安徽新能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澳琪尔电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雄韬实业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市下达2019年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

广西南宁市下达了南宁市2019年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本次计划下达投资9000万元,共安排54个项目,将进一步助力数字南宁和信息惠民建设。

河北石家庄:推进燃煤电厂有色烟羽治理 2019年底前淘汰火电产能2.8万千瓦

日前,石家庄印发《石家庄市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方案要求,2019年底前,淘汰火电产能2.8万千瓦。加快实施燃煤电厂深度治理,电厂燃煤锅炉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全部达到严于《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209-2015)的要求;继续推进燃煤电厂锅炉等烟气石膏雨和有色烟羽治理工程,2019年基本完成具备改造条件的电厂治理任务。

企业

国家电网与上海签约 推进“三型两网”建设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7月3日在沪签署协议,共同推进“三型两网”建设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7.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