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7-18 14:31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 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该公司党委书记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继续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务求实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该公司就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二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以及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 魏振华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