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西屋电气收购加拿大NA工程公司

2019-07-24 12:08来源:西屋核能关键词:西屋电气核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时间2019年7月22日,西屋电气公司宣布收购NA工程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是一家包括核能在内的,综合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收购旨在通过扩展西屋在加拿大的业务范围,来支持公司的战略增长计划。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屋核能”  ID:wecchinanuclear)

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包括加拿大市场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多样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将NA工程公司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纳入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不仅提升了我们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工程能力,且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的业务增长。我们很高兴NA工程公司的高技能人才也能加入我们的组织,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使西屋成为安全、清洁和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

此次收购涉及NA工程公司在加拿大的分支机构,包括位于安大略省的Kincardine和安大略省的Stratford办公室。此外,收购范围还包括该公司的60名技术和专业人员。

NA工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 Aroutzid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西屋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将通过发挥在工程领域的专长,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NA工程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工程公司, 在项目的成功交付和其专业领域享有良好的口碑。该公司拥有经审核的CSA N286-06和符合CSA Z299.1标准的核设施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可提供量身定制的工程解决方案,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确保工程的成功交付,从而满足核能客户的要求。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naeng.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