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7.26

2019-07-26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

蒙西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交易有关要求:售电公司应搭建用电企业管理、用电计划编制等技术平台

内蒙古工信厅日前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售电公司参与蒙西电力市场交易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称,售电公司应搭建技术平台,具备用电企业管理、用电计划编制、交易申报、结算结果查询、交易结果执行管理、数据管理等功能,满足与电网公司相关系统数据交互需求。

安徽省2019年8月份电力集中直接交易成交结果:统一出清电价383.95元/兆瓦时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安徽省2019年8月份电力集中直接交易成交结果的公告》,本次交易共有23家发电企业和14家售电公司、3家一级用户参与申报,共成交电量21303兆瓦时,统一出清电价(指发电侧)为383.95元/兆瓦时。

政策

上海征求加氢站临时经营许可管理意见

上海市住建部发布《上海市汽车加氢站临时经营许可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主要涉及上海市域内汽车加氢站经营许可的申请、受理、审查批准、证件核发,以及相关监督管理等细节。

企业

中核资本运营中心启动运行

7月22日,中核集团召开资本运营中心启动会,在科创板开市之日资本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行。资本运营中心的成立,将加强资本运作能力建设,助推中核集团实现“三位一体”强核强国的奋斗目标。

“核电一哥”中广核电力过会 拟A股募资150亿

7月25日,中广核电力首发申请上会顺利过会。这意味着,作为国内首个纯核电股的中广核电力,即将登陆A股。预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广核电力计划发行50.5亿股,募集150亿元,这将是今年以来A股企业IPO募资额的最高纪录。

南网综合能源增资扩股 智光电气、特变电工入局

7月25日,智光电气发布公告,公司参与了南网能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以货币资金15,966.060624万元向南网能源公司增资,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3.56%。与此同时,特变电工也发布投资公告,公司最终以货币资金22,244.848440万元向南网能源公司增资,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96%。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7.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