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6 16: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刘洋 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广泛宣传宣传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提升城区文明程度,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全国民运会,7月25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电厂南路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并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婚事新办,抵触各类低俗陋习;大力弘扬"孝敬在平时,丧葬重节俭"的传统美德;倡导崇尚科学、不搞封建迷信活动、摒弃陈规陋习;要关爱他人、关爱家庭、关爱社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评审的扎实举措,更意在呼吁广大社区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倡导新风,为郑州文明创建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刘洋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广泛宣传查看更多>宣传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