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 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2019-07-27 16:01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企业中台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就深入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建军指出,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放松,取得初步工作成效,但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还存在查得不深、改得不实等问题。赵建军强调,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是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的关键所在,切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严格对照检视反思、深刻剖析原因,把问题找实找深找准,制定合理的改进措施,从根源处着手解决问题。

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总结了部门和个人前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并聚焦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坚持刀刃向内、自我剖析,从生产经营工作效能提升、选人用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深入检视,谈认识、谈问题、谈差距、谈举措,并表示将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使命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深入检视、抓实整改,以真查实改、立行立改的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魏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企业中台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