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获奖榜单!金风科技、上海电气、联合动力、中国海装、湘电风能入选

2019-09-06 10:30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人物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朱共山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协鑫集团董事长他从开全国最大的民营电力企业混合所有制经济形式之先河,到引领中国光伏行业站上世界舞台跨越式发展,率先在集成电路半导体材料领域获得重大突破,再到沿着“一带一路”播撒新能源、清洁能源的种子。29年来,他始终以主业立身,以创新兴企,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守望让天更蓝、水更青、山更绿的初心,践行推动能源转型变革发展的时代使命。

张建新

新特能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带领企业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他致力于让智慧、高效、绿色能源驱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他以“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

还有哪些企业、个人获奖?

最具领导力奖

褚景春(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桦(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陆 川(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励行根(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锦功(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浩平(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文理(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邹德育(东旭蓝天新能源集团总裁)徐和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港华燃气集团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通威集团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科技集团

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

最佳市场开拓奖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金风科技微平台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人物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