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漳州核电监理服务等2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2019-09-19 10: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漳州核电中核集团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了漳州核电监理服务等2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耐压阀及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耐压阀及其备件采购招标人为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耐压阀及其备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jpg

交货时间:分批交货,接到买方要求后180日内交货。

交货地点: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经营及资信状况良好;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8日11时至2019年9月27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网址http://ecp.cnnc.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允许参与本次招标。)。

4.2报名方式: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方须先在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注册(注册免费,已注册的可忽略此步骤)。注册服务电话:021-64387025、021-64387026。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在首页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及密码登陆系统,依次点击→系统功能菜单→项目管理→招标项目→投标报名,找到“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耐压阀备件招标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查看项目信息并报名参与项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7日9时00分,地点为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接待中心(B座)一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洋县四?五工程区

邮编:723312

邮箱:hzhwzgygs@163.com

联系人:张斌(商务) 固定电话:0916-2989964

陈先生(技术)固定电话:187006506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州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