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CWP2019 | 5家风电整机商亮点抢先看!

2019-09-23 09:05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市场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始终与产业同在。十一年的培育与积累,使得每年 CWP 成为了行业的大 Party。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展出最新产品,展示最新技术。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金风科技

关键词

智能化、高质量&高可靠性、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最优

展位号:E2-B18

面向高质量的风电未来,金风科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和导向,此次将重点展示金风科技全球领先的研发与综合实验能力,以全环节实验验证与确认体系赋予智能风电机组更高质量和更高可靠性,打造在全优产业链支撑下的陆上、海上、分散式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各类应用场景全生命周期提质、降本、增效,支撑在全面创新和全面质量提升驱动下的风电平价健康发展。

运达风电

关键词

4MW平台、沉浸式互动平台、风电场可视化监控系统

展位号:E2-B15

特色:

(1)4MW新平台:具有极低的LCOE,专门应对平价上网和大基地建设的需求;在8m/s年平均风速时,年有效利用小时数达到3000以上。基于先进的模块化平台理念设计,快速扩展机组的容量和发电能力。具有更好的电网适应性,维护成本低。智能预警各类故障与停复机,合理规划场级运维。

(2)沉浸式互动平台:配备冰屏实时互动,内嵌多媒体技术,展示运达股份先进技术的同时输出碧水蓝天的企业理念。

(3)风电场可视化监控系统:大屏实时风电场监控系统,展示高精尖的技术实力

中国海装


1.jpg


关键词

技术领先、引领需求、智慧服务

展位号:E1-A0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中船重工稳定、持续配套产业链支撑,具备集团内各专业研究院的强大科研实力,已形成风电投资+装备制造+工程运维的风电生态链。并与国家气候中心合作建立风资源分析系统,实现风资源精准分析、机组智能健康管理和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全生命周期发电收益,打造智慧风场。

三一重能

关键词

数字化、智慧生态样本价值、实物展出

展位号:E3-C08

在一年一度的风能行业盛会,三一重能作为唯一展出整机实物的企业,将以最大参展面积,充分展示三一的精益制造能力、保供能力、3MW整机产品、最美风电场“三一宁乡神仙岭风电场”等红旗标杆项目。其中,标杆项目将通过数字化交互平台、互动小程序等展示十个标杆项目的风场运维数据。同时,将在展区组织技术分享,介绍三一重能应对平价时代的研发策略,以及应用成果——宁乡神仙岭风电场在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上的样本价值。E3-C08,三一重能期待您的到来!

华锐风电

1.jpg

关键词

平价上网、SL2500平台、SL3.X平台

展位号:E1-A01

华锐风电持续推进SL2000、SL2500、SL3.X产品平台的开发和优化工作,通过与120米、145米高度混塔技术相结合,SL2500/141机组高性价比的优势在细分目标市场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充分发挥;以SL3000/155、SL3000/146机组为代表的SL3.X全新平台系列产品,以“最优度电成本“为目标,在机组可靠性、智能化、发电性能以及环境适应性上得到了持续提升,为平价上网时代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成熟产品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