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通过2号机厂用电系统受电前质量监检

2019-09-30 17: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用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至30日,华能电力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组一行六人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进行1号、2号机组厂用电系统受电前质量监督检查。

首次会议后,检查组分组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火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规定的内容和要求,进行现场实体查看和资料查阅。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抽查实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现阶段工程实体质量涉及检查验收的2号机组10kV配电装置、400V锅炉、汽机保安段、电气设备交接规程、强制条文执行情况、安全消防保卫措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末次会议上,专家组认为本工程体系运行总体正常,施工记录、质量验评资料和单体调试报告齐全,过程管理总体处于受控状态,基本满足厂用电系统受电的要求。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项目部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时间落实整改,确保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目标高效优质实现。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用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