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夯实基础过“特业”

2019-10-18 10:49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施工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家安监总局关于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的要求,为规范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和证件管理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日前,眉县供电分公司按要求,组织公司第三批12名特种作业人员在集团公司培训中心进行了特种作业证专题培训考试。

该公司为加强特种作业人员的监管,提高电力施工人员的作业水平,全面展开基础知识理论培训,评选优秀人员,通过以点带面助力员工队伍的知识提升。组织小组人员摸排一线班组员工的具体需求,了解生产工作中存在的“技能短板”,有针对性地制订培训计划。着重讲解了电工基础知识、安全用电与技术规程、岗位业务技能等知识,力求理论联系实际,将基础知识与实操技能融会贯通。并且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进一步规范了现场操作、作业的安全管理,强化了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加了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能水平,对提高生产现场管理,实现企业安全、稳定、长期、优质、高效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第三批人员已顺利通过考试,全面培训,夯实基础,成为后续批次人员再创佳绩的奠基石。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