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爱心超市添爱心 帮扶物资暖人心

2019-10-18 16:2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吕文博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创新帮扶脱贫攻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上午,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千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公司帮扶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到侯家坡村开展爱心超市物品捐赠仪式。

为全面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千阳供电分公司将“扶贫”与“扶志”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扶贫形式,协助侯家坡村建立“爱心公益超市”,对贫困群众试行积分制管理模式,村民通过参加村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可获取一定数量的“爱心积分”,凭积分可在“爱心公益超市”兑换相应的日常生活用品,实现物质脱贫与思想脱贫同步开展。

为确保“爱心公益超市”持续有效运转,千阳供电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接侯家坡村委会,对超市中出现短缺的商品进行统计,对贫困群众急切需要的日用品进行摸排后,主动购置价值五千余元的扫把、毛巾、洗衣粉等日用品,对侯家坡村“爱心公益超市”物品进行更新,帮助该村工作人员对超市物品进行整理,并通过完善和修订评分细则的方式,让“爱心公益超市”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管理制度健全规范,真正起到激发贫困户早日脱贫信心的作用。

下一步,千阳供电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探索,主动出击,不断创新帮扶工作形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点滴力量。

作者: 吕文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创新帮扶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