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10.21

2019-10-21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安徽2019年11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结果

安徽省2019年11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结果:购电侧共有38家售电公司、22家一级用户参与本次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笔数55笔,成交总电量339016兆瓦时,成交均价(指发电侧)为349.26元/兆瓦时。发电侧共有1家发电企业(2个交易单元)参与本次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笔数2笔,成交总电量17332兆瓦时,成交均价(指发电侧)为339.60元/兆瓦时。

广东10月电力现货按周结算试运行:19日中长期交易总成交均价为337.30厘/千瓦时

广东10月19日周集中、双边、挂牌交易的总成交量为11586.88万千瓦时,总成交均价为337.30厘/千瓦时。

河南能监办启动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模拟运行

10月12日,河南能源监管办启动河南电力调峰辅助交易模拟试运行。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及时梳理和总结模拟试运行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辅助服务交易规则和技术支持系统平台建设。

政策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发布

近日,一份由工信部主导起草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流出,其中指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竞争力明显提高,销量占当年汽车总销量的20%,有条件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销量占比30%,高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内的商业化应用,乘用车新车平均油耗降至4.0L/100km,新能源乘用车新车平均电耗降至11.0kWh/100km。

2030年海南将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总规模13900吨/天

《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近日发布,其中指出规划在全省扩建、新建9个跨区域服务的大中型垃圾焚烧处理基地。至2030年,计划新增13900吨/天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规模。

企业

华电集团旗下*ST华源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日前,华电集团旗下华电能源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 亿元。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1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