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眉县供电:走访大客户 提升服务质量

2019-11-14 14: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大客户(霸王河工业园区、常兴纺织工业园、城区工业园)进行了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提升服务质量。

走访中,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客户的生产经营、用电负荷情况及对供电企业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客户提出的相关用电问题进行解答,并向客户积极宣传了供电企业的经营管理、电价电量政策以及当前安全生产、电力供需形势,同时还了解了在2019年最后两个月生产安排、用电需求、供电可靠性等情况,并到生产车间进行了查看,对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配电房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霸王河园区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在2019年最后2个月的有限时间内,有电力部门给我们做坚强的后盾,将抓住最后的机会加大马力生产,保证安全、平稳的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眉县分公司通过走访大客户,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电网更安全、可靠、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