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焦问题抓整改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11-15 16: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供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5名共产党员组成服务团队,走进王屋镇愚公村“愚公之家”旅游项目施工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电源接入、地埋线路走径和外围供电线路改造等技术问题,为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从解决群众关心的业扩报装、供电质量和服务行为等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问诊”活动,做到“供电服务覆盖到哪里、走访调查就深入到哪里”。对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发放信函等途径征集到的业扩增容、供电质量、日常服务等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形成整改清单,精心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加强过程指导和检查督导,要求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实现改必改好、改实见效,促进整改“清仓见底”,并以此为契机完善制度机制,着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为保证效果,该公司将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把整改工作纳入“党建+服务”重要内容和基层党支部对标管理,作为支部和党员量化评价的硬指标。各党支部依照业务类别和职责分工,聚焦客户“急难愁盼”事项认领工作任务,成立攻坚小组和服务团队,依照质量标准和规定时限,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干部示范、党员带头,推动服务效能提升,促进群众各类难题有效解决。

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对照整改台账,实行全过程痕迹化管理,把整改落实情况分解细化,根据解决问题的难易程度制定“进度表”和“路径图”,实行跟踪管理,做到办结一件、销号一件,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整改工作,切实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实落细,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