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吸取“11.24”事故教训 开展安全专项整治

2019-11-25 16:4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热电项目施工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事故的惨痛教训,11月24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现场停工半天,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当天的早站班会上,项目部领导、专业负责人、安全员带领全体人员回顾了“11.24”事故情况,学习相关的教育材料,对当前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细致剖析,要求全体人员要吸取教训坚决杜绝违章操作,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随后,项目部要求各合作队伍对各自的施工区域进行整理、整顿,并划分责任范围由项目领导进行区域验证,重点排查施工用电、脚手架、起重吊装、动火作业、临边防护等安全隐患。经过半天的安全专项整治,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得到全面改善,部分不达标的作业面责任到人,限期整改。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整治,创造了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为接下来的冬季施工提供了保障。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施工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