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千方百计排除故障赢赞誉

2019-11-29 10: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服务电力工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谢谢你们了!我只知道现在电力服务好,今天的抢修,让我对优质服务有了切身的体会和真正的理解!”眉县汤峪镇派出所所长一边拉电力工人进屋暖和一下,一边感激地说。汤峪供电所所长杨磊憨笑着说:“不用,下午还有别的工作任务呢。”一边挥手一边迅速踏上抢修服务车。

原来,11月28日中午,汤峪供电所员工在所长杨磊的带领下刚刚完成上王馈路台区测负工作,一头扎进餐厅,搓着冰冷的手一把端起热乎乎的面条,猛吃一口说:“香,快饿死了。”正在此时,手机响起来:“杨所长啊,快来看看,我们电线着火了!”杨磊连忙放下碗筷一挥手:“走,派出所有故障了。”也才刚刚坐定的三名员工起身就跟上去。

太白山的风卷着雨雪,刀子一样割在脸上。“最近执行任务重,网上信息正在排查,可不能长时间停电啊!”派出所所长着急地说。说话间,杨磊一行已经在排查原因:“近期用电负荷大,你们又新增了这么多电采暖设备,下户线太陈旧,这部分导线过负荷烧断了,我们现在就处理。”

杆上湿漉漉,上半部分还结了冰,根本无法登杆作业,客户用电急又等不得,这可怎么办?吊车,对。工作人员站在吊车兜里,被吊车臂送到杆顶的工作位置,冒着飘飞的雪花,将地电蓝的身影定格成灰蒙蒙的天空下最动人的画面。

杆下与杆上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顺利供电。电力员工又叮嘱了一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然后离开,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