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政策正文

重磅!《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

2019-12-16 08:55来源:生物质能产业促进会关键词:生物天然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6日,十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生物天然气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19]1895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文件指出生物天然气对构建构建分布式可再生清洁燃气生产消费体系,有效替代农村散煤具有重要意义,到2025年,生物天然气年产量超过100亿立方米;到2030年,生物天然气年产量超过200亿立方米,占国内天然气产量一定比重。文件的出台对生物天然气产业的起步和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国家支持生物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大门已经敞开,随着各类投资主体进入该领域和更多项目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