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浙江新能拟上交所IPO!将募资14.1亿元用于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2020-01-13 12: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投资风电上市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证监会官网披露了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此次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6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及偿还借款及银行贷款。

1.jpg

据了解,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浙能集团,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其直接持有浙能集团 100%股份。

1.jpg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投产电站控股装机容量为1,756.22MW,其中水电795.20MW、光伏发电947.52MW、风电13.50MW。 截至2019年6月30 日,公司拥有已核准的在建电站装机容量是 600.00MW,均为海上风电场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的主要用途为开发海上风电项目

1.jpg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总体概况: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东西平均长约9km,南北宽 2~17km,规划海域面积约 84km2,规划容量300MW。风场中心点离岸约 20km,场区内海底地形变化较小,水深在 8~12m 之间。主要利用规划场址中部偏东区域,该区域南北长约14.0km,东西宽约4.3km,涉海总面积约48km2。风机基础型式包括多桩高承台和单桩基础两种。

日前,在该风电场的风电机组招标中,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第二批136MW项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上市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