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员争先勇战“疫”

2020-02-03 14: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抗击疫情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王屋山区腹地的邵原、大峪、下冶等乡镇,对政府机关、医疗卫生等场所用电情况精心排查,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可靠用电,积极投身战“疫”行动。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济源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战“疫”行动扎实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该公司下发专项通知,强化组织保证和党员身份意识,要求党员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以共产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和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创建为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冲在前面,使每项工作的完成都有党员的身影和奉献,真正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引导党员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并带头抵制陈规陋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为激发党员作用发挥,济源供电公司加大主题传播力度,及时发现、认真挖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党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身边的人和事鼓舞、带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凝聚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