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复工工作

2020-03-16 21: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员工培训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南阳校区复工事宜,强调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高级培训师李忠强出席会议,南阳校区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张少杰对近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防疫工作不放松,继续做好重点公共部位的消毒,门卫对来访人员测体温登记,领取消毒物品,做好办公室室内的消毒工作,设立隔离观察室,就餐采取领取盒饭在办公室分开就餐的办法,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尽快适应复工后的工作节奏,及时转变生活习惯,调整作息规律,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做好复工后的工作梳理,积极推进中心一体化;三是做好培训工作,根据培训计划,统筹思考专业建设、师资利用、课件制作等问题,围绕培训任务,做好调研工作;四是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对于今年的维修改造工作,做好交流沟通,加快推进绿化工作,统筹安排其他工程建设;五是做好离退休社会化工作,及时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离退休队伍的稳定,保证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不出纰漏;六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及时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安全奖惩规定,特别是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内容要研究清楚,深刻领会精神。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