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全面落实电价扶持政策 降低疫情期间用电成本

2020-05-28 09:5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价政策一般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和陕西省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助力企业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自3月份以来,凤翔分公司积极行动,全面落实疫情期间的电价扶持政策,保障县域生产经营秩序稳步恢复。

据悉、该公司依照省集团公司3月11日退补电费专项视频会议精神,一是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将集团公司退费方案电价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制定电费退补方案,确保政策执行不漏一户,准确执行到位。二是全面摸排筛选辖区内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及大工业电价的广大工商业用户和养殖业符合优惠政策的客户,现场进行核实。三是积极将电价优惠政策宣传到位,主动告知符合政策要求的客户,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四是按照退费方案,对执行电价优惠政策10%的客户和5%的客户进行退补审核,严格把控退补电费数据的准确性,防止多退或少退现象的发生。五是市场营销部专责,对各所的退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大、中小企业以及批发市场、商超、便利店等用户现场核实退费情况,确保政策执行不漏一户。

截止5月15日,公司共执行了3次退费工作,共涉及5%政策退费的8115户,10%政策退费的用户121户,共计退费769484.64元。目前,该公司正着手进行第四次退费工作,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发改委疫情防控退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