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举行防触电应急演练

2020-06-17 15:5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应急演练防触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使员工在施工过程中对触电事故能够快速作出响应,6月17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举行防触电应急演练

演练前,项目部提前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编制详细的防触电应急演练方案,成立防触电应急演练指挥小组,组织和协调演练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由安全部组织对各级人员进行交底,划分任务,明确责任,指定责任人,充分做好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演练模拟净烟道区域一施工人员突然发生触电事故。“事故”发生以后,现场人员立即按照应急预案事故处理流程切断电源,对触电人员进行简单处理,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项目部防触电应急演练指挥小组得知消息后,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和车辆将受伤人员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整个演练过程紧凑、逼真、井然有序,通讯畅通、消息传达准确,各参演人员紧密配合,各尽其责,充分展示了事故处理过程中的紧急抢救能力,圆满完成演练目的。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现场作业人员的用电及防触电安全意识,对于项目部安全用电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防触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