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查隐患、除风险,保障全市人民温馨过端

2020-06-24 22:24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网设备输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端午将至,因为疫情影响,端午小长假外出旅行的人员减少,大多数人都会与家人一起度过端午小长假。这期间,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就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从运维检修、营销服务、调控运行等各个专业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人员,准备抢修物资设备,多措并举,确保全市端午节期间“零停电”。

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工作有序开展,公司运检部组织输配电运检中心、变电运检中心、供电所等单位针对输电线路、变电站、配电线路及配电变压器等进行特巡,认真查找存在的设备隐患和缺陷,对能够及时消缺处理的立即进行处理,保障电网设备健康运行;调控分中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全保护全接线运行;营销部组织各供电所加强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帮助客户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变电运检中心、输配电运检中心等单位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并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保障全天候电力抢修服务不间断;同时,公司做好了加强应急保障的组织和管理,做好车辆、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的储备,确保反应迅速、保障有力。

目前,公司端午保电值班人员、车辆、物资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公司上下已全面进入端午保电状态,全面加强供电安全保障,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居民和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