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到锡林郭勒66万进行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

2020-07-20 08:3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火力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至1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检查组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进行2号机组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项目领导、各专业、部门负责人陪同。

首次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与特点、主要进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检查组分锅炉、汽机、电气、热工小组,依据国家能源局火力发电厂相关规程规范等对现场各区域实体质量展开详细检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验。重点检查了工程质量行为、“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资料整理组卷等。末次会议上,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运转正常,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保持良好。同时检查组梳理出部分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并逐项确认,以迎接下一步正式监检。

16日,公司检查组开展安全、质量、环保违法失信案例及其他案例学习培训,项目领导及主要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从我国信用体系建设背景、重点领域违法失信行为的依据、法律责任、信用修复的方法、案例学习、面对政府监督检查时的应对政策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信用管理,带领大家进一步科学认识信用。号召全体员工特别是项目领导正确建立和维护信用,深刻领会信用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长远作用。期间,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还拜访了业主方主要领导,围绕下一步整套启动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