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海岛旅游

2020-08-24 10:05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供电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鹤浦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花岙岛,对岛上各大景点和民宿的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安全“体检”。

开渔节在即,游客们纷纷选择到象山吹海风吃海鲜,花岙岛、檀头山岛等众多海岛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潮流。由于海岛特殊地形原因,象山各大海岛景区用电点多,范围广,线路布置也较为复杂。

为确保开渔节期间海岛上的景区供电安全,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根据各海岛用电负荷特点,制定了不同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做好各项供电设施的专项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主动与景区负责人沟通,组织多支红船党员服务队,对各个海岛景区用电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当场告知景区负责人,帮助景区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加强对各个海岛景区内民宿、渔家乐用电检查,重点对空调、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检查,保障海岛景区用电安全可靠。

“这是我们红船党员服务队的服务卡,里面有服务电话。有事情可以随时找我们。”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鹤浦供电服务站站长李永军说道。服务卡里明确了各辖区内联系人姓名、电话,“零距离”解决各大景区突发的用电问题。并向景区工作人员、周边商户及游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高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

开渔节期间处于旅游旺季,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结合历年开渔节保供电经验,提早行动按照预定计划进行分点巡查,对旅游景点及周边多家重要用户的配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开渔节旅游旺季供电安全。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