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华电镇雄公司:请给我的沙发换张皮

2020-08-24 14:04来源: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尤艳关键词: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提质增效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响应华电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号召,积极开展“我为企业降本增效献一计,出一策,干一事”活动,激发广大职工持续开源节流、修旧利废,助力企业效益稳中向好。

“请问您部门有沙发、桌椅需要翻新吗?”日前,该公司后勤人员逐一至各部门办公室统计办公桌、沙发损坏情况,为办公室桌椅旧貌换新颜做准备。

据悉,镇雄公司自2012年投产以来,从未更换过沙发等办公家具,因长期使用,或多或少出现沙发掉皮、失去弹性,桌面坑洼,椅子掉漆等情况。在一次闲聊中,一职工提出希望公司能够翻新办公家具的建议。该公司办公室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迅速联系专业人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解决问题。

据统计,仅用15天,花费2.3万元,修复39个办公沙发、9张办公桌、26把椅子,让办公家具重新恢复光鲜亮丽的自然风光,改善了企业形象、工作环境,收获了岗位人员更舒适的办公体验,节约费用18万元。

一条建议价值千金,一个行动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今年,该公司住房暖通改造、停车棚拓展、办公沙发桌椅更新等一项项倍受广大干部职工期盼解决的建议正在变成现实。在开展建议问题整改工作中,镇雄公司各责任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利用设备维护、机组运行的工余时,合理优化工作任务,见缝插针认领整改责任,弘扬自立更生、勤俭节约优良传统。


作者: 尤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