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常州发电厂组织员工收看战疫表彰大会 激励广大员工坚定信念

2020-09-11 09:37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智慧发电电力人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州发电厂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现场直播。

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以英雄为榜样。常州发电厂员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深被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现场气氛所振奋、鼓舞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看齐,以他们为榜样,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围绕“两个加快”,做到“三个确保”,推进“五大项目”,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圆满完成江苏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一流智慧发电企业步伐,加快向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贡献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智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人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