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公司开展月饼DIY活动共迎绿色中秋

2021-09-14 15:47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低碳生活企业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中秋祝福为党献礼为祖国喝彩,9月13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了“共度绿色中秋 畅想低碳生活”月饼DIY手工制作迎中秋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地将制作月饼的面团、馅料等原材料和工具准备妥当。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参与职工欢聚一堂,兴致盎然地开始制作,搓面团、裹馅料、撒面粉、压模、脱模,一个个图案各异的喜庆月饼就成型了。在烤月饼的时间里,工作人员还给参与职工宣传了集团综合能源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让大家了解企业目前综合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号召广大职工树立“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绿色理念。半个多小时后,香飘四溢的月饼就出炉了。职工们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精致又漂亮,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神情。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交流制作心得,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味又有意义。

该公司通过举办本次月饼DIY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来自企业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也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为企业开创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低碳生活查看更多>企业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