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以案促廉 打好“双节”廉政“预防针”

2020-09-28 17:54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孔小倩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西藏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25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打好节前“预防针”。

此次活动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以小案例传递大震慑,公司梳理了20个系统内典型违纪小案例,深层次分析存在的问题及违纪原因,并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开展廉洁风险点分析,通过对案例的剖析,以案明纪,用小案例传递大震慑,发挥警示教育“治未病”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以警示片引导廉洁观,活动集中观看《蜕变的人生》反腐警示教育片,该片讲述了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为满足一己私欲,丧失理想信念,从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变为腐败分子跌入犯罪深渊的经过,深刻剖析了其走向犯罪的原因,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洁“警钟”。三是以相互讨论深化教育成果,活动设置分组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表达了自己廉洁观点,将整个廉洁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必要,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照镜子自查自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昌都市解放70周年大庆之际,昌都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履行监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作者: 孔小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