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农业用户提供用电检查服务

2020-10-16 14:1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思礼供电所组织员工,奔赴各个农业用户,为用户提供一次安全用电服务。
随着农产品收割收购,用户用电量需求不断增高。但是由于用户没有专业的电工,用户的用电线路都是“瞎凑合”,一旦遇到恶劣天气,及大负荷用电设备用电,就会造成用户内部停电,甚至冲击台区跳闸,为供电公司保障用户和广大市民可靠用电带来了困扰。
“去年,由于我们地埋电缆老化,我们的清选机电机当时就烧了,这事儿出来后,我们也怕我们的清选机坏了,影响生产,这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今年你们正好来了,帮忙看看我们线路这些有没有什么毛病,给我们指导一下,也能减轻我们的经济损失!”思礼一家面粉厂老板说道。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