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虢王供电所紧盯农村用电安全不放松

2021-07-14 08:0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公司虢王供电所组织员工义务为辖区村民检修电表箱下的进户线及家保、闸刀,消除村民秋季安全用电隐患,受到了地方政府和村民的一致点赞。

  

   入夏以来,虢王供电所多措并举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创建和谐农村用电环境。一是开展农村台区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对农村台区“三线”交跨情况,配变接地极零线接地情况,拉线绝缘子安装是否带电情况,配电柜内器件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排查治理。二是加强农村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格按照低压业扩报装手续,严禁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接和挂钩用电等违章现象的发生,清除农村电网存在的隐患,规范农村用电秩序。三是加强农村配电台区规范治理,实现配电台区的精益化管理,严防各类不安全因素猫头出现。四是利用村组秋季庙会,赶集等群体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使用电安全知识得到普及,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五是对五保户,贫困户家中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盛夏期间农村安全用电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