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脉供电服务 提高工作效能

2020-10-21 08: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济源北部区域大棚蔬菜种植基地用电设施精心排查,并主动同客户沟通,认真把脉供电服务,细致征集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手段,提高便民服务效能。

随着气温走低,冬季供电优质服务关乎客户切身利益。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精心把脉供电服务,着力提高工作质量。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秋冬时节的用电特点和客户个性化需求,以用电咨询、业扩报装、故障报修、便民服务等为重点,深入各供电服务窗口,采取模拟服务现场、查阅基础资料、开展座谈分析等途径,深入查找制约服务质量和效率效能的各类因素,列出详细的清单,提出指导意见,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优化。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工作态度、办事效能、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开展服务效能监察,并利用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途径,广泛听取客户的心声,针对发现的问题深查原因、细致诊断,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剖析,及时改进不足、补强短板、堵塞漏洞,提高便民服务效能。同时,深化营销服务数据分析应用,根据客户咨询重点、反映热点和诉求焦点,组织相关部门做好精细化的梳理和分析,精准施策,治理工作短板,优化常态管理。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亲情化服务导向,针对山区道路交通不便、客户居住分散和留守家庭多等情况,深入山村精心把脉,细化便民利民措施,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效能,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奠定扎实基础。(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