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青”视安全为己任

2020-10-21 10:2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高琪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在此次秋检自查中对公司青年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教育。 

培训中,向全体青年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深远意义、有关安全规章制度、生产事故案例以及违反规范操作造成的严重后果等的宣贯,要求每名员工自觉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秋检自查是保证设备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的季节性全面大检查,是确保冬季安全供热,设备防寒防冻、机组大负荷运行的重要准备阶段,是全面提高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的重要环节。该公司青年职工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排查,彻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制定整改计划,检查有深度和广度,不留死角和漏洞,坚决杜绝走过场、流于形式。 

安全是企业的永恒课题,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的稳定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只有把各项工作长抓不懈,消除隐患预防为主,才能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的长期稳定,助力公司机组的稳定运行。

作者: 高琪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