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推进线路落地电靓美丽新城镇建设

2020-10-21 17:28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郑之超 余忠磊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供电可靠性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在宁波市姜山镇姜丽路一侧,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员工正登上电杆,对10千伏双燕A513线实施负荷割接及自动化改造,为后续美丽城镇主干道拓宽线路落地工程奠定基础。

近年来,随着鄞州区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工作的深入推进,姜山镇作为鄞南重镇正不断优化城镇定位,建设发展日新月异,一座景色宜人的美丽小镇正逐步映入眼帘。今年,姜山镇将拓宽城镇道路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姜丽路作为姜山镇南北贯通的重要主干道,现有路宽已难以为继日常车流量通行的需求,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道路拓宽迫在眉睫,而姜丽路沿线的10千伏双回路架空线路也将同步拆除并落地。

在接到线路落地任务后,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立即将该工程列入年度重点项目计划,该公司姜山供电所专门设立项目建设组,主动对接与协调政府各部门,积极推进前期计划实施,落实方案制订、物资上报、人员筹备等各个工作环节。9月初,姜丽路线路落地项目方案顺利完成编制,考虑到施工力量、工程进度、各项指标等多重因素,该公司将项目分解为7个工程,每个工程间紧密相扣,分步推进有序实施。

21日上午,线路落地项目中的首个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工作任务涉及到10千伏蔡工A515线夹家支线、双燕A513线双波联线11个用户的负荷割接,将原有的用电负荷转至任家A202线和波音A747线,压缩施工停电时户数,保障当地居民的可靠供电。“供电公司在积极配合城镇环境优化和建设发展的同时,还综合考虑科学施工、供电可靠性保障等因素,整个落地计划于11月上旬全部竣工。”姜山供电所高压运检班班长陈天桥表示。

今年,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共计划在姜山镇实施20个线路落地及改造工程,涉及线路16条、用户300余户,为姜山镇打造省级美丽新城镇注入活力。

作者: 郑之超 余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