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拟对标国家能源集团的“新巨头”晋能控股集团人员配置来了!经理层一总六副!

2020-10-22 12:32来源:同煤网站作者:张健关键词:晋能控股集团电力人事电力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拟对标国家能源集团的“新巨头”晋能控股集团在首批资产划转后,又迎来了新进展。10月21日,晋能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1位总经理、6位副总经理的人选。

10月21日,晋能控股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主持会议。李国彪、李鸿双、王宇魁、崔建军、刘敬参加会议;吴跃平、刘文彦、蒋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对晋能控股集团相关人员的任职文件。表决通过了晋能控股集团经理层人选,聘任李国彪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彦、王存权、唐军华、赵学斌、宣宏斌、赵晨德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金刚指出,董事会建设是晋能控股集团的一件大事,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一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健全完善董事会相关制度和规则,确保董事会规范、有效运作,使董事会的决策作用、监事会的监督作用、经理层的经营管理作用、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新任命的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晋能控股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各自专长,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为建设“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晋能控股集团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晋能控股集团:深入推进煤电一体化建设让优势更优

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向晋能控股集团注资并划转首批资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电力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