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加压冲刺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2020-10-27 15:4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采暖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分公司结合第三季度市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认真对照分析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盯紧经营主线、全力冲刺关键指标和重点任务、将形势任务和压力化为动力,全面吹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前三季度,该公司以集团“135”发展战略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要求为统领,紧紧围绕2020年“235”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市场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总思路。截止十月份售电量累计完成32904.81万KWH,完成年进度的83.93%,超计划264.51万KWH,同比增幅11.56%。面对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四季度该公司各部门加强联动力度,全力以赴保负荷、稳存量、竞增量,冲刺全年目标。要求公司的计划检修、配网工程建设项目充分考虑客户用电需求,基建工程、业扩工程进度与客户用电需求相匹配,准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计划,明确目标责任,定好时间节点,全力盯紧进度、挖掘市场,紧盯多个重点项目进度;持续做好大客户服务工作,紧盯大客户配套工程、增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辖区在建大客户早日投产,特别是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积极跟进,进一步寻找新的电量增长点;要求各基层部门抢抓最后两个多月的时间,压缩办电时限,确保新报装负荷及早接入用电,充分宣传电采暖电价优惠政策,对接政府清洁能源供暖扶持政策,引导客户实施“煤改电”,提高冬季变压器综合利用率。

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比学赶超、提速争先的良好劲头,各级人员要紧密围绕全面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高水平完成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