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治理见成效

2020-11-19 09:3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低压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有效解决低压台区采集成功率低的问题。日前,凤翔分公司营销部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台区户表采集成功率较低的开展排查治理工作。

为确保指标有效提升,该公司组织供电所组认真梳理问题台区,分类、分层次逐步提升采集成功率。一是针对采集成功率低于98%的台区,从采集系统内逐台区检查采集失败用户用户档案是否准确、下发,用户有无串台区现象。二是对信号源受阻的情况,在楼宇之间加装二型采集器,确保信号传输畅通;三是邀请厂家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培训,集中解决户表上线率较低的问题,使运维人员都能掌握户表通讯距离过大、信号屏蔽严重、超出集中器与户表通讯组网分层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四是对低压表计模块进行更换,更换后的模块会加大信号传输功率,使信号传输的半径增大,进一步提升了户表与集中器之间的连接,达到提升户表采集成功率的目的。

截止目前,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较之前97.93%上升到98.61%,完成年度指标任务。目前、正在对山区无信号台区进行整治,将为全公司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达到99%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低压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