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中国船级社与中远海运能源船管中心开展技术交流和支部共建

2020-12-02 17: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船级社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上海分社与中远海运能源船管中心围绕近期的检验、认证和党建工作,开展了技术交流与支部共建。

上海分社结合双方共同关注的状态评估程序(CAP)检验进行了宣贯和讲解,再依据客户船队的船舶特点和技术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个性化分析,然后对典型船舶缺陷、CAP过程中发生的案例给出了推荐方案。研讨环节,与会双方对船体状态评估程序和机械状态评估程序在策划、流程、执行及评估等各环节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

研讨结束后,CCS总部入级处CAP主管对能源公司旗下各船型CAP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讲解,为客户后续的船舶管理提供了客观依据。在随后的热点议题技术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船舶证书展期、船员超期的处理、现有船能效指数与能效营运指数政策展望、油污水取样、船舶生活污水处理方法、焚烧炉连续供料、多套载重线证书的签发、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船舶欧盟法规履约等问题。技术交流后,上海分社营运党支部与中远海运能源船管中心党支部交流了双方在党建工作中的所感所思与心得体会,并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船级社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