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真诚服务为客户解除疑虑

2020-12-16 15:04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超杰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电费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就两个人在家,家里也没开空调,一个月电费怎么可能那么多,你们是不是搞错了?”12月8日上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的台区经理吴贤杰接到了来自慈溪市大新路住户李路章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吴贤杰先安抚了李先生的情绪,然后通过系统调取了最近2个月的用电数据,显示李先生最近每天的用电量比较均匀,把明细发给李先生并解释后,李先生还是觉得电量过高。当天上午,吴贤杰来到李先生家中,现场核查了李先生家的表计接线、室内线路,发现均没有问题。吴贤杰将检查结果告知李先生。李先生夫妻对此结果并不满意,一再强调自己的用电设备不多,不可能用那么多电,一定是电表有问题。于是,吴贤杰帮助李先生在手机上用网上国网APP办理了电能表校验。

12月11日上午,校验结果出来了,显示表计合格。但是吴贤杰感觉客户心里的疑团仍没解开,他心里也不踏实。当天下午,吴贤杰再次来到李先生家中,在对线路再次检查无误后,对李先生的用电设备逐一进行检查,最后发现他家的热水器使用年限太久,里面的温度控制器已经失灵,热水器里面的水24小时在反复烧开,导致客户的每日用电量达到41度以上。

次日,李先生更换了热水器。随后几天,李先生通过网上国网APP查询到每日的用电量为18度左右,恢复了正常。

作者: 周超杰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