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按需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12-19 19: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来到时代广场小区,利用周末小区人员较为集中的有利时机,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进社区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是该公司根据客户便捷用电需求,按需服务提高客户用电感知度和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面对客户不断增长的用电诉求,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细分客户群体,积极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了解客户用电诉求,按需服务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积极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全面提升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认同感和美誉度。

济源供电全面满意客户便捷办电需求,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一次都不跑”工作要求,全面推行“容缺办理”,大力推广网上办电业务,精简67项受理和验收资料,让客户感知到的用电业务环节不超过4个,保证小微企业新装、增容等业务,无配套工程的2天内完成送电,有配套工程的送电时间不超过4天,保障客户获得电力环节减少、获得电力时间缩短。

今年来,济源供电公司累计走访敏感客户、高危客户265户,在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